close

我知道...沒有人在讀我的文章...

但是..

我仍然想繼續寫部落格...

因為....

部落格只是我抒發心情的場所...

部落格就像我的日記本...

我可以不停地記錄我的心情

有快樂、有悲傷、有歡笑、有淚水

雖然..

文章沒有很多,

但是..

我很努力地在經營...

一有空就會上來看看...

期待誰會是我的第一個讀者..

但是..

期待總會落空..

打開部落格,

每次留言仍然是零...

我   就真的那麼不適合寫文章嗎?

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寫文章吶ˇˇ

真的...不適合嗎??

我   在等那個有緣人出現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寂寞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